叫什么名字好呢……

一个咸鱼

一锅乱炖

慵去菌:


《全职高手》×《魔道祖师》×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×《反派白化光环》×《古剑奇谭二》×《穿越魔皇武尊》

脑不在大,有洞就行。


战斗狂魔组:
韩文清:这是哪儿?Ծ‸Ծ
柳清歌:这都谁?!Ծ‸Ծ
江晚吟:瞪谁呢?!Ծ‸Ծ
一言不发就开打。

不过是从头再来组:
叶修:来根烟?
魏婴:来坛酒?
最后他们愉快地烤起了兔子。
兔兔:Excuse me???

能说是福组:
段崇轩:这位公子一看就是个能聊天的!
黄少天:你看人真准!
【篇幅有限,以下内容予以自动屏蔽】

沉默是金组:
蓝忘机:……
周泽楷:……
君煜:……

人肉翻译机组:
蓝曦臣:我家那个弟弟啊……
江波涛:我家那个队长啊……

小天使组:
乔一帆:喝水吗?
温宁:喝汤吗?
蓝思追:吃萝卜吗?
高英杰:嗯……吃药……吗?

妹子们来开大食会吧组:
苏沐橙:瓜子get
宁婴婴:竹筒饭get
阮小莲:糯米鸡get
何嫣云:烧鸡get
阿箐:糖get
江厌离:莲藕排骨汤get
兴欣的瓜子,清静峰的竹子,沧涯山的鸡,义城的糖,莲花坞的藕:宝宝们心里苦QAQ

(自以为)很会做饭组:
魏婴:我厨艺其实很不错的。
谢衣:不若公子与我到厨房交流一番?
【一番鸡飞狗跳后】
魏婴:蓝湛来吃吃看!
谢衣:师尊请!
蓝湛:不错。
沈夜:尚可。
蓝思追蓝景仪乐无异闻人羽:两位前辈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好吗?
洛冰河拿着锅铲高冷一笑。

身残志坚组:
晓星辰:目不能视。
宋子琛:口不能言。
温 宁:胸口有洞。
聂明玦:四分五裂。
喻文州:活着真好。(OS:……突然觉得手残真的没什么。不是很懂你们修真者。)

师尊真的很心累组:
正阳子:老夫徒弟,唉……一言不合就弯。
沈清秋:我的徒弟,唉……一言不合就哭。
沈 夜:本座徒弟,唉……一言不合就死。
正阳子沈清秋:……感觉他赢了。

人生在世全靠演技组:
沈清秋:都是系统逼出来的。
殷璧越:都是穿越练出来的。
顾 白:都是自己作出来的。

毁灭世界组:
洛冰河:对方不想和你说话,并向你扔了一把心魔剑。
薛成美:对方不想和你说话,并向你扔了一把尸毒粉。
亓官锐:对方不想和你说话,并把你们扔的东西都吃掉了。
洛冰河薛洋:靠!大意了!

——END

评论

热度(6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